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我院两名教师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称号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2-12-14 15:37:09   浏览: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名单,对全省1797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经山东省教育工会申报推荐,我院林丰艳、仝莉莉两名教师获评2022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学院思政课改革创新、思政课教师培养的成效,也展现了学院教师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的精神风貌。

林丰艳,中共党员,承担本科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讲授工作。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主持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1项、校级本科教研教改等课题3项,先后参与专著编写2部、省部级课题多项。曾获山东省第二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纲要组特等奖、首届青岛市高校思政理论精品课教学比赛一等奖、青岛理工大学第十三届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山东省首届思政短视频大赛优秀奖。站好思政课讲台的同时,兼任班主任工作,做好学生成长引路人,曾获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校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仝莉莉,中共党员,承担本科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讲授工作。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6篇,主持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1项,青岛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1项,校级课题1项,先后参与专著编写3部,省部级课题多项。曾获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著类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获第二届山东省思政课教学比赛本科基础组特等奖,第二届青岛市思政课教学比赛本科基础组特等奖,校第十四届、十五届中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校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劲的奋斗姿态,担当起塑造灵魂、培育新人的重任,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撰稿人:仝莉莉,审核人:陈国庆)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