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我院教师主讲的党课荣获青岛市干部教育精品课程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2-10-05 15:19:34   浏览:

     9月30日,青岛市干部教育精品课程擂台赛在中共青岛市委党校举行,我院教师赵筱侠代表我校参赛并取得佳绩。

今年6月1日,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优秀师资、优秀课程、优秀案例、特色教学点推荐评审工作启动,全市共推荐152部课程进行评审。第一轮评审从中选出53部进入第二轮评审,又选出15部作品进行擂台总决赛。在擂台总决赛中,赵筱侠老师表现优异,她主讲的《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及其实践》被评为“青岛市干部教育精品课程”。

该评审活动是为了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能力建设、推动优质资源共享,根据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而开展的。经过学校组织部考察,推荐我院教师赵筱侠参赛。我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项磨课会,联络专业人士录制课程,全力支持此次活动。

近年来,我院建设不断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朝着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的方向努力发展。

(撰稿人:赵筱侠   审核人:陈国庆)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