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在红景新区揭牌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2-06-12 12:02:39   浏览:

2022年6月9日,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红景新区核心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副院长、青岛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团长李龙强、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宣讲团指导教师赵筱侠、研究生辅导员韩斐琳出席了会议。

undefined

会议开始,红景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健介绍了红景新区的基本情况,对我院教育实践基地挂牌表示热烈欢迎。王菁华书记表示,红景新区作为国内首个马克思主义主题场景,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提供了很好的教育教学实践基地,青理马院将以此实践基地为依托,普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宣传。双方领导人共同为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实践揭牌。

红景新区将为我院研究生培养、红色研学、志愿服务等活动全力提供协调保障,希望双方常来常往、加强交流,推动合作结出高质量丰硕成果。

undefined


(撰稿:赵筱侠   审核:李龙强)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