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与城发集团赴青岛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2-05-27 08:51:10   浏览:

为加强校企间党建工作交流,更好汲取奋进力量,5月26日上午,城发集团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付敏带领集团中层党员干部与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支部书记李龙强教授带领中心支部党员和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共同前往山东港口青岛港自动化码头,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undefined

中心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青岛港新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展馆。通过听取“改革先锋”“最美奋斗者”许振超、“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等模范人物的光荣事迹,了解了未来青岛港十位一体的发展战略,深入体会党建在政治引领、思想聚力和文化铸魂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中心支部党员参观时代楷模连钢创新团队展馆,深入了解连钢创新团队发扬奋斗精神和工匠品质,不断完善码头系统功能、优化作业流程以及在全自动化码头建设过程中,反复论证、精雕细琢、全面评估项目研发、建设施工等每个细节,确保科学性、适用性、长远性等事迹。最后,参观人员观看了山东港口和自动化码头宣传片,并步入观景平台观看自动化码头作业现场。通过这次党建联建活动,强化了中心支部在国企党建领域开拓创新的信心,加强了与城发集团、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的联系。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参加人员被青岛港自动化码头的现代化程度所震撼,也被连钢创新团队创新创业、担当作为、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要求,面对新使命新要求,要认真学习青岛港人孜孜不倦的学习热情、刻苦钻研不服输的精神,用最饱满的工作状态,逆水行舟、爬坡过坎的顽强意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干出精彩,勇争一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李龙强;撰稿人:吕惠婷、王炳蓉)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