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化研究生劳动教育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1-04-29 10:49:13   浏览: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学习党史为路径,以新时代国企党建创新中心为平台,持续深化研究生的劳动教育,把准劳动教育价值取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4月28日,一场由来自黄岛区城市发展建设集团直属二支部的12名党员、劳动先进个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参加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拉开帷幕。



一个半小时里,他们深情诵读了《纪念白求恩》、《赵一曼的家书》、《我们临死以前的话》、《红岩》等名篇,最后集体诵读了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

任颖卮教授对每位诵读者都给予肯定与鼓励,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要增强传承红色基因的行动自觉,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珍惜劳动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理想信念;要向身边的劳动模范学习,自觉弘扬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劳动中提升自己。

(撰稿:马小爱   审核:王菁华)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