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我院教师参加青岛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联盟第三次集体备课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1-04-27 18:09:03   浏览:

4月25日上午,青岛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联盟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实验高中分联盟第三次集体备课,在青岛实验高中如期举行。我院教师赵筱侠与市中小学教研员、联盟会员其他单位的指导专家、上课教师共1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思政处最新指导思想,把本次活动的大课题调整为“学百年党史 做时代新人”。赵筱侠老师围绕着新课题,迅速调整自己的讲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中小学组的教师也确定了中国梦等主题。

其次,四位上课教师进行教学展示。经过两周的精心备课、反复磨课,四位上课教师的课已达到主题鲜明、思政突出的要求。

再次,会议还就诸多活动细节进行了磋商,为本次教学活动的正式召开做足充分的准备。


    会议决定,本次青岛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活动,于五一劳动节后择期开展。届时,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市的大中小学校,达到思政育人的效果。

(撰稿:赵筱侠   审稿: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