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支部共建添新绿——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与城发集团直属第四党支部开展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1-04-12 13:37:12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党员群众保护环境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2021年3月24日,在我院副院长华章琳教授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携手城发集团直属第四党支部共赴城发集团琅琊乡土活动基地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城发集团党支部琅琊乡土活动基地,党员们撸起袖子,挥锹挖坑、扶树培土、浇水覆土,每个环节配合默契,呈现“党旗红,支部共建添新绿”的繁忙景象。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数棵树苗在琅琊乡土活动基地“安家落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教师和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环保意识,还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支部和城发集团直属第四党支部的友好合作和党员向上精神风貌,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