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1-26 15:38:20   浏览:

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304和A310召开。党总支书记王菁华以及各导师担任本次报告会评委院长陈国庆、副院长任颖卮分别主持小组论文开题报告会,2020级全体研究生旁听。

参加本次论文开题报告会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共12人,每6人为一组,分两组同时进行,学院教师秉着严谨踏实的学术作风,对本次论文开题报告会予以重视高度重视。2019级研究生采用PPT的形式系统介绍了论文的基本内容框架,并分别就个人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现状分析、文章结构与研究方法以及文章的创新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根据各同学的报告情况,导师组分别从论文选题、文章结构、逻辑关系等方面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点之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王菁华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我院以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为目的,认真对待研究生培养的各环节,各研究生导师要严格把关研究生论文质量,各研究生要聚焦新时代,“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的各环节。

 

 

(撰稿:王晨;审核:任颖卮)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