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9-05-08 11:03:24   浏览: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中期考核会于5月6日上午在学院528会议室举行。学校督导赵成文教授、王日宏教授、王润生教授、杨成文教授莅临指导。学院院长陈国庆教授对本次中期考核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副院长任颖卮教授主持考核会,硕士生导师韩洪文教授、华章琳教授、邢学敏教授、戴吉亮副教授、朱艳副教授、李建勇副教授作为考核小组成员参加本次考核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8名研究生依次以PPT演示的形式从思想品德、课程学习情况、论文进度和学术研究成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自己研究生入学以来的思想动态、政治信念以及在学习、实践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学位论文写作进度、目前取得的阶段性科学研究成果、论文写作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论文写作规划与纲要。

导师们首先2017级研究生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不仅对前一阶段研究生论文写作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出了可行性较强的解决思路和方案,而且还高屋建瓴的对下一阶段的论文写作提供了详尽的意见和规划。

最后,陈国庆院长对本次中期考核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7级研究生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2017级的研究生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论文写作过程中针对考核小组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加强与导师联系、交流,争取写出高水平、高质量的硕士毕业论文。

学校督导杨成文教授代表督导组讲话,对我院的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预祝我院2017级研究生都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本次研究生中期考核对2017级研究生的思想政治表现、个人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和毕业论文写作进度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并对现阶段出现的问题予以及时纠正,避免出现“一站”式的错误,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院将会继续探索和改进研究生中期考核制度,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撰稿:丁宁;审核:任颖卮)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