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到清华大学马院交流学习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9-26 09:36:10   浏览:

2018年9月21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副院长任颖卮带领邢学敏教授和六名研二学生来到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到,开启为期一学期交流学习。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艾四林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静在清华善斋一楼会议室与到访师生举行了见面会

会上,艾四林对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到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和学习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一学期的学习交流,在学术上更上层楼,为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张静详细介绍本学期清华马院开设的相关课程和任课教师方便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生活。王菁华与艾四林就未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年底合作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会议上达成了初步意见。

见面会结束后,王菁华逐一为同学们颁发了学院精心设计印制的“交流学习笔记本”,并带领同学生们参观了清华大学图书馆和校园,叮嘱大家珍惜时间,充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选派师生赴清华大学交流学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四新”发展理念,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新探索,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深入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重大部署的举措之一。

 

(撰稿: 丁宁    审核:  任颖卮)

                                                         与艾四林、张静座谈

                                                              合影留念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