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我院举办第三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6-20 08:57: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14日在长江路校区举办了青岛理工大学第三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暨山东省第三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选拔赛。教务处李洪民副处长参加了本届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选手现场讲课、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主要考察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师风范等方面内容经过激烈的竞争,10名优秀教师被推荐参加全省第三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这次教学比赛既是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的贯彻和落实,也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成果和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通过教学比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推动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

 

 

 

 

 

                                                (  撰稿:安晓辉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