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我院隆重举行院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4-08 09:40:27   浏览:

4月4日,我院在一教653教室隆重举行院督导聘任仪式,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教学副院长华章琳主持,学院王菁华书记分别为督导杜宝虎、田东颁发聘任证书,并和两位督导合影留念。陈国庆院长详细介绍学校(学院)实行督导制的意义,对两位督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督导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做出积极的工作。最后陈院长现场演示了最新的教学管理与教学手段——对分易,并要求下个学期在学院全部推广对分易或青岛理工大学自主开发的教学管理系统。

为加强对教学质量的动态监督、考评与指导,强化教学秩序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青岛理工大学制定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条例。以新督导聘任为契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教学管理工作。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