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四人考察厦门部分高校
发布人:   添加时间:2016-11-30 14:37:25   浏览:

IMG_255412.jpg


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与改革,加强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建设和研究生水平培养, 11月20日到23日,院长陈国庆、副院长任颖卮、实践教研室主任华章琳、安晓辉一行四人赴厦门部分高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调研。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理工学院思政部、集美大学思政部,陈国庆院长一行和相关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就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实施、社会实践教学、课堂教学方法、学生考勤与考察方式、考试方式的改革、马克思主义专业特色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等方面开展交流和学习,并收集了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调研,既了解了兄弟院校的办学特色和水平,也为今后的思政课教学与改革,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开启了新思路。为申办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积淀。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