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我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添加时间:2016-05-15 21:22:0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引导广大党员理解“两学一做”深刻含义,鼓励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总体要求。5月1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一教527教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派学习教育指导员陈国庆参加动员会。总支书记林桂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

      林桂梅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薛允洲、校长王亚军和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和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她通过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重点把握五个原则、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着力解决五个问题、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措施落实、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院开展系列特色活动等七个方面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同时,她向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明确学习教育目的,细化学习内容,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和各项活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查摆问题,基础在学,“学”要带着问题学,关键在“做”,要针对问题整改等形式,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三是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四是学院理论中心组党员领导干部率先起学习和行动的带头作用;五是建立严格的考勤签到制度,加强学习教育监督和管理,确保学习的实效性。

      最后,校派学习教育指导员陈国庆讲话。他指出,首先作为指导员,既是监督者,更是参与者,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办法,认真带头学习,明确学习目的,学深悟透;按照学校督促检查工作的要求,履行岗位职责,深入基层,参与总支和支部的各项学习、活动,全面了解掌握情况,加强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支部学习计划指导监督和检查,切实推进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忠诚、干净、合格、担当的“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而努力奋斗。

      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奠定了良好基础。(人文学院)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