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机构
research-award
青岛理工大学党建理论研究中心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2-21 15:28:44   浏览:


  •                  


青岛理工大学党建理论研究中心成立于2018年7月12日,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下设的非实体学术机构。中心负责人为李建勇博士,现有兼职研究人员8人。



中心主要致力于习近平党建思想、高校党的建设、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相关问题的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在《现代哲学》、《红色文化学刊》、《观察与思考》、《陇东学院学报》以及《中国社会科学报》、《大众日报》、《青岛日报》等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获批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


 


中心协助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高端论坛的论文编印及论坛举办工作;协助党委宣传部、土木学院完成了“三全育人”征文的论文征集及编印工作。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