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机构
research-award
青岛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研究所
发布人:   添加时间:2016-05-19 19:07:56   浏览:

        青岛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研究所成立于2014年12月3日,是青岛理工大学校级研究所,归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该所现由朱艳兼职负责,其成员包括学院3位教师、建筑学院2位教师以及外聘2位教师(海洋大学和法显书画院各一位)。

      该所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青岛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研讨会”(2014年12月3日),多次参与国内外有关“海上丝绸之路”的研讨会。研究所申请到与“一带一路”有关的课题:省级1项、市社科规划课题3项、市双百调研课题2项,发表相关论文20余篇。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