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成果
research-award
我院教师钟京凤在《大众日报》(理论版)发表文章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1-11-10 12:59:16   浏览:

文章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要注意突出政治性、学理性和批判性三个特征,使党史与思政课达到史实与理论的深度“融合”,赓续红色基因,培养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年是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担负着民族复兴的大任。

http://paper.dzwww.com/dzrb/content/20211109/Articel08004MT.htm

                                                                  (撰稿:李龙强)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