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党群工作
research-award
“红色1+1”马院导师与城发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面对面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2-15 10:48:54   浏览: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11月4日下午,青岛城发投资集团1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来访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指导员们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国庆、副院长华章琳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务培训、党建实践创新及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地交流和研讨。



王菁华对青岛城发投资集团14名党员干部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总结了一年来青岛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取得的成绩。王菁华表示,青岛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是山东省首家以校企协同、共促国企党建创新发展的平台,学校党委以及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选派的14名党建指导老师理论功底深厚、教学能力突出,一年来,老师们深入集团公司的各个支部,与各支部党员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希望马院的指导老师们发挥服务基层的作用,秉持中心“带着理论到基础,带着问题回课堂”的宗旨,助力城发投资集团基层党组织不断提高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青岛城发投资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晓东感谢了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对城发集团各基层党支部的指导和帮助,介绍了一年来公司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探索和收获。他表示,与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党建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充分发挥人才及理论研究优势,助力企业党务培训、党建实践创新,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将高校的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融入基层党支部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了集团的党建工作。

经过本次座谈,不仅对党建与工作融合的新模式进行了探索,更加深了校企之间相互带动,实现了优势互补,为进一步加深校企业务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韩斐琳;审核:王菁华)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