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理论阵地
research-award
青岛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百年党史系列讲座”第五期举行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1-05-13 10:19:41   浏览:

5月12日下午2时,青岛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百年党史系列专题讲座”第五期在主教学楼B315举行,邀请到青岛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玉喜老师做《“沂蒙精神”的渊源、特征及意义》主题宣讲。本期讲座由管理工程学院承办,分团委书记、学工办班主任陈永亮老师主持。青岛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团长李龙强教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共160多位同学参加。



王玉喜副教授以《沂蒙精神的渊源、特征及意义》为题,通过对沂蒙精神的渊源、特征以及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详尽梳理,系统阐述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沂蒙精神。王玉喜老师表示,红色精神润物无声、红色文化直抵人心,沂蒙山区的革命英雄们在抗日战争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党和国家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当今时代,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将伟大的沂蒙精神发扬光大。



   

   讲座上,王玉喜副教授将沂蒙英雄事迹与沂蒙精神相结合,内容丰富,寓意深远,不仅使在场的各位同学们对伟大沂蒙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使同学们在心灵与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勇于走在时代潮流的前头



撰稿人李艳芳

审核:李龙强、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