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教授风采
research-award
王菁华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4-03 16:22:00   浏览:

王菁华,出生于1964年,山东梁山人,北京科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法学学士,东北大学科技哲学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对传播技术发展与大学文化有深入的研究,曾主持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重点项目《政治社会化与转型期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功能》、《现代网络对青少年思想道德影响及对策研究》、《泛传播时代手机网络对大学文化生态影响的研究》等省市级课题10余项,主编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程》、《让青春不再迷茫-高校学生工作及心理辅导案例》、《信息网络时代的大学生文化修养》,出版专著《传播技术与大学文化生态》。其研究成果多次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青岛日报》等国家省市级报纸、媒体及重要期刊发表,并多次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研究成果多次荣获省市级奖项。

 

 

上一篇李龙强
下一篇陈国庆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