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柳芃荣获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3-12-14 08:50:24   浏览: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柳芃副教授著作信托财产的权利构成——信托移植本土化的再思考》荣获三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委、政府设立的对全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2023年7月启动,是评选规则由此前的每年一届改为两年一届后的首次评选,历时4个月经过作者申报、申报推荐单位审核、资格复审,共有2366项申报成果符合申报要求,之后按照客观赋分、同行专家赋分、评奖学科组专家评选会议、合规性审核的评选程序,最终评选出300项优秀成果。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47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50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鼓励和支持学院教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致力于以高质量科研成果反哺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坚持不断创新科研管理机制,持续强化科研队伍建设,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学校和国家发展贡献马院智慧。

(撰写:柳芃 审核:石峰)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