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签订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及智库支持协议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3-08-31 09:12:56   浏览: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品牌建设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全国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上海、天津等部分开发区、高新区的工会负责同志,共同探讨交流品牌建设如何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而更好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智库支持单位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章琳教授等受邀参会。

本次研讨会由全国新区开发区工会工作论坛理事会指导,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主办,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和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智库支持。研讨会上,全国新区开发区工会工作论坛理事会向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颁发全国首个品牌创建示范工会荣誉牌匾。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三方签署高质量发展与智库支持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组建专门力量围绕工会品牌建设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策略研究与路径探索。青岛理工大学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全国新区开发区工会工作论坛理事会、上海闵行经开区总工会、天津港保税区总工会、烟台黄渤海开发区总工会、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等机构负责人围绕工会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对话交流,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我在你身边惠工服务品牌是青岛西海岸新区贯彻落实群团组织品牌建设要求,紧扣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充分发挥品牌引领、赋能和链接作用的重要探索实践。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品牌建设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库支持单位之一,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党建引领公共服务品牌建设的理论研究、助力西海岸新区中国式现代化的区域实践,探索高质量发展协同创新路径的青岛样板。

(撰稿:初岩  刘先勇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