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3-03-27 11:00:09   浏览:

2023年3月25日,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按照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综合运用现代科技手段,通过一幅幅经典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珍贵影像,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壮阔历程。展览中,既有宏大叙事,也有感人细节。这里有方志敏《可爱的中国》手稿,赵一曼在牺牲前给儿子的家书,雷锋日记,焦裕禄的藤椅,杨善洲、李保国、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抗疫党员突击队队旗……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着党员们。


在观展过程中,大家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与使命,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一个基层党支部就是一座坚强战斗堡垒,党支部书记落实职责的首要任务,就是改进和增强党支部的政治领导,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此次党支部书记的参观学习,是在红色实践中感悟初心,是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将把这种热诚带入今后工作,带动党支部工作蒸蒸日上!”

(撰稿:李淑云,审核:陈国庆)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