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2-10-25 08:56:23   浏览:

10月22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第14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本期培训班3班由学校组织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形式进行。开班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龙强教授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李晓霞为发展对象讲第一场专题党课,她首先对参加学习的党员发展对象表示欢迎与祝贺。李晓霞书记阐释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党的百年发展史告诉我们,我们党能够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归根到底在于千千万万的中国共产党人有着坚定执着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和政治灵魂,立根固本就是要坚定这份信仰、信念和忠诚;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的时代变局中,要深入思考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是争做时代先锋。共产党是先锋队,共产党员是先锋战士。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当先锋模范,这是党组织和群众对党员的要求。

培训课上,李晓霞书记向学员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讲话中对青年人的勉励,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把所学所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沙宇 审稿:陈国庆)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