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2-06-23 11:33:11   浏览:

   617日,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暨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招生宣传在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国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华章琳以及优秀师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晓梅教授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授牌仪式上,陈国庆高度赞扬了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年来的办学成绩。他表示,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与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多年来,齐鲁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不断向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输送了优秀人才,他希望以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优秀人才培养力度。

华章琳围绕学校、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研究生培养四个方面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整体情况,就近年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情况进行了讲解分析,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学科研究方向、招生规模与基本要求等方面问题。

 

undefined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深化内涵式建设,优化人才招生与培养措施,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培养质量。积极走出去,通过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共建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等措施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逐年提高。


(撰稿:赵纪龙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