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2-05-13 10:34:29   浏览:

5月11日,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暨“铭记百年奋斗•开启新的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龙强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李龙强指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刻领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带高质量团建,教育团结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百年革命传统,不忘爱国爱党初心使命,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ndefined

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各党员代表积极发言。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职责和使命,要在教书育人中感知青春能量、磨砺青春底色,讲好“百年团史”和青年奋斗故事,用充满“青春味”“时代味”的“大思政课”,让青年学子充分理解百年青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新时代青年奋斗的使命责任,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号召,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撰稿:钟京凤;审核:李龙强)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