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光明日报》刊发我院教师文章《告别思政课、专业课“两张皮”》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0-12 10:59:58   浏览:

10月10日,《光明日报》刊发了我院教师李桂丽、王菁华撰写的理论文章《告别思政课、专业课“两张皮”》。文章认为,让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能够同向同行,更好地发挥思政课程特点,助力课程思政建设发展,是时代提出的新课题、新要求;为此,要做到在人才培养目标上同向同行, 在人才培养体制上同向同行,在人才培养路径上同向同行。

https://wap.gmdaily.cn/article/p2d0ee4ce5b854cd4a4fff200477930a0

                                 (审核:任颖卮)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