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门召开期末思政课考试监考培训大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07-10 11:19:05   浏览:

7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53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期末思政课课程考试相关问题进行培训。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华章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陈国庆首先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对期末线上监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每位监考教师要切实认识监考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为每位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这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首次进行的全校规模的思政课考试,各位老师要把考试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华章琳随后发言,他总结了本学期以来线上的教学工作,各位老师辛勤的付出,克服线上教学的各种困难,取得了学生们对教学效果的一致好评。在最后的考试环节,各位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好监考工作。学院教学秘书辜文瑶对线上考试的各个工作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针对老师在培训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辜文瑶一一进行了讲解和解释。

会议还就暑期学院的其他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 冯明宇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