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校科技处周红燕副处长在线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科研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04-24 09:15:44   浏览:

杨柳依依,天蓝云洁。疫情之下,学校科技处成功尝试通过在线开展“停课不停研——走进学院”活动,助力学院老师科研能力提升。4月22日,科技处副处长周红燕博士应邀通过网络在线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做“文科科研政策与项目申报”专题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在两个多小时里,周处长围绕“文科科研政策”“项目申报书撰写”两大主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悉心指导。尽管是网络在线报告,周处长仍不时与网络另一端的老师们互动交流,效果如同实体会场一样,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而活跃。

最后,任颖卮副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感谢周处长对学院老师科研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指出周处长的报告精彩实用,希望全体老师认真揣摩,做到活学活用。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受益匪浅,将及时吸收借鉴周处长给出的指导意见,运用于自己的科研项目申报中。(马克思主义学院)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