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观中国院子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01-16 16:09:47   浏览:

112日下午,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西海岸新区中国院子。

老师们漫步在中国院子中,远离城市的喧嚣,在静谧中享受天然氧吧的舒畅,在和煦的阳光下欣赏着秀美或大气的建筑及院内秀美的风光。大家置身于自然的怀抱,交流感情,漫步健体。


据了解,中国院子,由南方院子和北方院子两部分组成。南方院子汇聚了从江西、浙江、福建等地迁建的明清“徽派建筑”,白墙黛瓦,飞檐翘角。北方院子多从山西、陕西等地迁建而来的“晋派建筑”厚重大气,砖雕精致。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感受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的和谐文化和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

                                        (撰稿:冯明宇        审核:王菁华)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