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邀参加高校党建与思政教育创新论坛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9-04-29 09:58:03   浏览:

2019年4月26日、27日,我院王菁华书记、李建勇及王玉喜老师应邀赴武汉科技大学参加由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北意识形态研究院、《学校党课与思想教育》杂志联合主办的高校党建与思政教育创新论坛。在论坛开幕之前,王菁华书记率领两位老师参观了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期间双方围绕着三全育人教学、校本课程开设、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制度改革、智库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友好而富有成效的交流。在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论坛上,王菁华书记在主席台就座并就《传播技术与大学文化生态》作主旨发言。李建勇老师、王玉喜老师分别向论坛提交论文《高校纪念活动及其思想教育功能》、《“育新人”视域下思政课教师厚植家国情怀的路径探析》,并进行了学术交流。这次参会不仅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和科研管理经验,而且提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三全育人以及学院党建文化研究与思政教育的深刻认识。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