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12-10 09:23:04   浏览:

127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房晓军教授一行六人到我院交流座谈。我院院长陈国庆教授、副院长华章琳教授和院六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

陈国庆院长对房晓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华章琳副院长介绍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四化建设工程”,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杜宝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李建勇、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田东、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柳芃、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于洁、社会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马琰琰相继介绍了各门课程的具体开展情况和成功做法。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房晓军院长介绍了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接着,大家就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思想政治理论课考核方式改革情况、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