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我院开展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   添加时间:2017-05-04 10:10:33   浏览:

生源是学院赖以生存的首要条件,吸引优质生源则是学院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保持和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426日至30日,我院组织部分导师到枣庄学院、济宁学院、菏泽学院、齐鲁理工学院等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加大在省内高校的宣传力度,巩固优质生源阵地。期间,任颖卮副院长结合我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特色、办学实力和就业前景,从历年招生人数、复试分数线、导师研究方向、奖(助)学金等方面对上述高校相关院系领导、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发放了招生宣传页。

此次活动得到了枣庄学院宣传部崔新明副部长、政治和社会发展学院徐玲主任,济宁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惠丽教授,齐鲁理工学院孔献福院长等领导与老师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