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工作

research
学院新闻
research-award
青岛理工大学第一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大会
发布人:   添加时间:2016-12-29 15:03:32   浏览:

微电影颁奖大赛.jpg

为了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丰富思政实践课的形式与内容,我院举办了青岛理工大学第一届思政实践微电影大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于12月28日下午于一教631举行了本届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教务处副处长叶林、校团委化磊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桂梅、院长陈国庆、副院长王晓东、团总支书记安晓辉老师以及思政教研室的指导老师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陈国庆院长为此次颁奖大会致辞,陈院长表示了对青理大学生勇于尝试,勇于攀登精神的肯定,也提出大学生要以校训为灯塔,积极传播内心正能量的展望。随后,我们观看了优秀作品《贫困生小明的故事》。紧接着是颁奖仪式,人文学院范又文同学荣获最佳摄影奖,宋鑫鑫荣获最佳表演奖等等。随后我们又观看了优秀作品《小航快跑》。最后颁发了最佳指导老师奖和最佳微电影奖等奖项。

本次微电影大赛共产生最佳微电影一等奖二部、二等奖四部、三等奖八部,最佳编导、导演、摄影、表演与指导老师奖各一、二名。

此次微电影大赛的举办,激发的是青理灵感,传递的是青理精神,舞动的是我们的青春,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发现自己身边的美好,推动我校大学生精神文明的建设。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