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奖励
research-award
城市文化研究中心设立教师论文奖励的办法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4-04 11:26:5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激励学院教师努力多出科研成果,确保城市文化与城市竞争力研究中心顺利通过“十三五“建设结项验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特制定本奖励办法。

凡我院教师为第一作者并符合以下条件的论文均可获得城市文化研究中心专项资助。

1.凡发表在全中国中文核心期刊(以最新版中文核心期刊目录为准)上的内容与城市文化密切相关的论文,每篇奖励1000元。

2. 凡发表在cssci来源期刊(不含增刊、扩展版)上的内容与城市文化密切相关的论文,每篇奖励2000元。

 论文奖励以课题立项的形式拨付经费,因此,论文发表时须注有“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城市文化与城市竞争力中心)研究项目,项目编号SDRWJD20180**字样。

本办法暂定实施期限:2018331日至2019331日止。

注:城市文化与城市竞争力研究中心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城市历史文化研究、城市精神与城市竞争力研究、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同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研究、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文化建设研究等方面的论文也在奖励范围之列。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城市文化与城市竞争力研究中心

2018.3.29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