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成果
research-award
我院教师荣获青岛市第三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发布人:陈刚   添加时间:2023-12-13 16:20:19   浏览:

近日,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青岛市第三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化磊老师撰写的《世界气候问题及中国的应对》荣获三等奖。

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青岛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对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是各高等院校、党校、社科研究单位业绩考核、专业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之一。评选工作始于1985年,每年评选一次。历届获奖成果在推动学术创新、促进学科发展、服务决策咨询、促进人才成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青岛市第三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历时4个多月,经过多道评审程序,评选工作会议于2023年11月8日-10日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经过作者申报、单位初评、资格复审、成果初评、会议评选、公示、评委会审核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72项优秀成果。《汉魏六朝杂传研究》等20项成果获一等奖,《低碳城市的建设与评价研究——基于青岛市的案例分析》等56项成果获二等奖,《关于青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96项成果获三等奖。

(撰稿:石峰 审核:华章琳)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