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信息
research-award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论证会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20-12-15 10:02:25   浏览:

在学校科技处的大力支持和统筹安排下,9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论证会”。学院9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的申请人以及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副院长任颖卮教授主持。

本次论证会邀请了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瑞涛教授、校科技处周红燕副处长和胡鹏老师、我院副院长华章琳教授和李龙强教授担任论证会点评专家。与会专家以严谨的治学精神,逐一对9项课题从“选题价值”到“学术史梳理”、“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等进行了全面、专业化的指导。会上,周红燕副处长还就课题申请书书写范式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指导。

此次课题论证会的举办,是我院认真落实学校“十大工程”之 ”“科技创新标杆工程”的具体体现。论证会也让参会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为他们未来申报国家级课题打下了基础,提供了方法与经验。



(撰稿:任立萍 审核:陈国庆 )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