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山东青岛:国科融投签订“国企党建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量:

学习强国:

 

山东青岛:国科融投签订“国企党建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强国号发布内容
青岛新闻
2022-05-28
作者:陈璟 臧怡安

5月27日下午,青岛国科融投控股有限公司与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举行。这对于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共建多元化高质量合作发展新模式的探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仪式上,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维,青岛国科融投控股有限公司、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青岛)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纪铮共同签署国企党建协同创新合作协议,并为“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揭牌。青岛国科融投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纪铮主持仪式。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维在致辞中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11月正式挂牌成立了青岛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作为山东省首家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为国有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和阵地支持。

         

青岛国科融投控股有限公司、国科健康科技小镇(青岛)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纪铮表示与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党建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此次校企双方在国企党建方面的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

         

双方与会人员介绍了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探索和收获,就如何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融入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全流程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新时代如何有效推动和促进国企党建和现代企业制度深度融合等问题。

责任编辑:潘亚丽 郭鹏飞
本文为强国号发布的内容。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2383903398497293980&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1bddd493c0c0a8846e000o&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238390339849729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