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兴投资集团与青岛理工大学举行国企党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量:

2022年,8月5日,泗兴投资集团与青岛理工大学举行国企党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菁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冲出席。

陈冲在致辞中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泗兴集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能够进一步强化泗兴集团党组织政治功能,探讨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新模式、新路径,着力解决我县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助力国有企业发展新高度,以党建新作为赋能企业新业态,打造新时代国企党建校企协同创新的“泗水样板”。他希望国企中心、泗兴集团充分发挥青岛理工大学的资源和人才优势,促进国企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在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企业党建品牌建设、干部和党员教育培训、党建理论研究和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果、新作为,引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签约仪式上,王菁华代表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泗兴集团签署了党建战略合作协议。王菁华与陈冲共同为“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据了解,此次签约揭牌仪式是济宁市目前唯一一个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和国企合作的案例,党建领域第一个产学研合作案例,双方通过共建“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全面开创党建工作新格局,建成党建创新、党建研究和党建信息交流基地,力争把中心打造成为在济宁市具有重要引导力的国有企业党建创新示范平台。

签约仪式后,王菁华作了《百年史可鉴 未来更可期》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泗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审核人:李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