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参加“情聚李沧·共享机遇”驻青国企春季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4 浏览量:

2023年3月3日,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暨“情聚李沧·共享机遇”驻青国企春季行活动在李沧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长李蔚等领导。青岛理工大学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菁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龙强、李建勇教授、刘先勇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菁华教授当选为驻青国企党建研究会的副秘书长。

会上对30家“驻青国企党建工作创新示范单位”、20家“驻青国企融合发展先进单位”、10家“驻青国企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单位”和优秀联络员进行表彰。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合作企业西海岸城发投资集团此次申报的《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模式研究》课题项目成果获得一等奖

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要坚定正确政治立场、深掘中心优势,充分发挥理论孵化宣传阵地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薄弱环节,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工作能力,为着力增强国有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以及抗风险能力提供科学指导和组织保障。

(撰稿人:李晓萌;审核人:李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