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文化,弘扬光荣传统 ——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及支部成员赴都江堰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3-08-0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史,增强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与责任担当,2023724日,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共赴四川都江堰开展考察学习。

  历史、悟精神、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成员们先后参观了都江堰市博物馆和长征书院,对话古籍文物,品味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感受革命先辈英勇的斗争精神,支部成员深切认为如今的灿烂盛世来之不易。

中心成员任孔冰以“缅怀革命先烈,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现场党课,嘱咐党员同志应该时刻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烈的奋斗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呼吁全体党员要将有限的生命,融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使得革命精神永续相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心尽力。


(撰稿人:张一统 审核人:李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