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支部书记送党课——医疗行业主题教育纪实(一)

发布日期:2023-07-10 浏览量:

中心支部书记送党课——医疗行业主题教育纪实(一)

2023629日,青岛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团长、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李龙强教授赴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参加“七一”建党纪念日主题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蕴,并把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的学习宣传贯彻起来,领悟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会上李龙强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及世界意义》为题,深入解读有关中国式现代化所涉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现代化是人类社会文明演进的一个过程,世界上既不存在定于一尊的现代化模式,也不存在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现代化标准,每个国家必须根据自己的国情选择适合自己的现代化道路。中国式现代化作为世界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既具备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具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


会议引导广大职工从“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的鲜明对比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什么要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