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量:

3月25日至3月26日,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支部赴北京联合开展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重温百年党史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中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馆,重温百年党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通过瞻仰一件一件有故事的历史实物,一幅幅感人肺腑的图片,使全体党员仿佛置身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切身体会到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丰功伟绩,充分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教好思政课,做好国企党建理论研究,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李晓萌 审核:李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