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量: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为林丰艳同志庆祝政治生日。

2002年6月11日,林丰艳同志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22年6月11日是林丰艳同志的第20个政治生日,中心党支部为林丰艳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希望林丰艳同志可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奉献新时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书写好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林丰艳同志表示,加入党组织,赋予了我第二次生命,“政治生日”是我政治上的“成人日”。党的事业伟大而艰巨,需要一代接着一代干。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不忘崇高理想,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把历史交给的接力棒接续好,做无愧于时代的奋斗者。(撰稿人:仝莉莉,审核人:李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