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1号教学楼A301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王菁华教授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龙强教授带领中心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国企党建重要论述,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推动了国资央企政治面貌焕然一新,让一些国有企业中存在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等问题得到了根本扭转,让国资央企姓党为民的政治本色更加彰显。


理论学习结束后,王菁华对牵头成立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联盟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从起草联盟章程、商讨会议议程、邀请论证专家、中心建设成果展示等方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王菁华强调,成立黄河流域国企党建协同创新联盟,是适应新时代高校马院要有新作为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共赢、联合、协同,传递和扩大青岛国企党建模式影响力的需要。(撰稿人:仝莉莉,审核人:李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