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量:

7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员大会,为钟京凤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并集中学习研讨《共产党宣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龙强主持。

钟京凤同志于2006年7月14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2022年7月14日是钟京凤同志的第16个政治生日,李龙强带领支部成员共同为钟京凤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李龙强强调,生日对每个人来说都具有特殊的意义,对于每个党员来说,庄严宣誓,成为共产党员的这一天也是特殊的生日。希望钟京凤同志可以树牢党员身份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加油助力。

钟京凤同志表示,共产党员是一个特殊的政治身份,加入了党组织,就意味着政治生命的开始,这个身份承载着光荣和使命,我将牢牢坚持党的政治立场,铭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不断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更新,做有信仰的人,干有信仰的事。

随后,李龙强领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马克思、恩格斯于1848年公开发表的《共产党宣言》,是全世界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也是全世界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和原点,是共产主义者案头必备、常读常新、终身受益的宝贵经典。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对于每一个信仰马克思主义和立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人而言,学习《共产党宣言》这一伟大纲领性文献都是十分重要和必要的,我们要反复学、认真学,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理论的力量和精神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强化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撰稿人:仝莉莉,审核人:李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