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量:

为创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载体,充分发挥网络及时、快捷、广泛、互动的优势,6月21日上午,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会议,商讨支部网站建设情况,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龙强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结合目前学院网站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分析了网站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集中进行全面更新,加强各栏目的管理,及时上传最新信息和动态,并初步就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网站具体栏目设置的内容进行了规划。

undefined

支部书记李龙强指出,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好支部网站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对于宣传学院各方面工作,展示学院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支部网站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氛围。同时也要为迎接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评估考核工作做好准备。

会上,全体成员还讨论了“精品党课”评选活动等事宜。

(撰稿:钟京凤;审核:李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