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时代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教师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心支部”)于1号教学楼A301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心支部书记李龙强教授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李龙强强调,我们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魏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作为思政课教师,更要强化学习的主体自觉,做到深学笃用,真正担当起塑造灵魂、培育新人的重任,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对国企党建协同创新中心章程、国企党建教材编写情况进行了讨论。中心主任王菁华强调,中心及中心支部建设应进一步在资源整合、团队建设、学术研究上下功夫,拓展工作思路,从而更好提升中心建设质量和支部的战斗力。(撰稿人:仝莉莉,审核人:李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