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欢迎来到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导师信息
research-award
邢学敏
发布人:王志宏   添加时间:2018-04-04 09:24:03   浏览: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导师信息表

基本信息

姓名

邢学敏

研究方向

历史文化

性别

学术兼职

职称

教授

E-mail

404671364@qq.com

学术成就概要

主要从事历史文化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出版专著两部,发表论文多篇。

著作

1.《北魏书法家郑道昭家族研究》,线装书局,2010年。

2.《崂山道教寻踪》,黄河出版社,2015年。

论文

1.《唐代夫妻葬俗的文化考察》,《历史教学(高校版)》2008年第2期。

2.《唐代士族的“国婚”问题》,《广西民族大学学报(哲社版)》2009年第4期。

3.《唐代士族家庭的亲子关系探析》,《广西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2010年第8期。

4.《孙中山与青岛的渊源研究》,《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学报》2016年第5期。

5.《“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与“中国梦”理念的契合》,《改革与开放》2016年第23期。

6.《2016“崂山论道”国际学术研讨会综述》,《宗教学研究》2017年第2期。

课题

1.山东省社科规划办,《荥阳郑氏家族研究》,2010年11月。

2.青岛市社科规划办,《孙中山与青岛的渊源研究》,2016年6月。

3.青岛理工大学名校工程项目,《“中国梦”融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教学路径探究》,2013年9月。

获奖

1.《北魏书法家郑道昭家族研究》,2011年12月获青岛市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

2.《“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与“中国梦”理念的契合》,2017年7月获山东省高校中国革命史教学研究会一等奖。

3.《唐代夫妻葬俗的文化考察》,2009年6月获山东省文化厅优秀成果三等奖。

荣誉称号

上一篇华章琳
下一篇李建勇
  •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532-86875689  Email:mybg@qut.edu.cn